勁爆經典大帝國I(AWESOME CLASSIC MIX VOL.1)

2011/12/18

2011.09.26 ~ 2011.10.23 - 在荷蘭.老教堂旁的美人與咖啡店

在荷蘭有個歷史非常悠久的老教堂(Oude Kerk)
從阿姆斯特丹Centraal車站走過來,大概只要十來分鐘
雖然每次來門都沒開…但一點也不感覺遺憾…


因為在午後金黃色的陽光下,人們坐在河邊、樹蔭下談天
小河裡,有白鵝~鵝兒戲綠波~這多麼令人心曠神怡啊!!
疑,不對~背後扛棒好像怪怪的.....


是的!!圍繞著老教堂的正是所有男人的溫柔鄉~紅燈區(Red Light District)
盡管天色還早,仍有幾戶已經開店了


大概在太陽下山後,紅燈區各巷口會升起兩管圓柱來宣布愛神的降臨...


這裡越晚人是越多


每個櫥窗都有一盞紅燈,有長的有圓的,裡面不大,不過有些裝橫的很舒適
簾子拉上表示在準備中、或是接客中!!
而這裡是禁止拍照的,尤其是直接對著櫥窗女郎拍~
我發現真的有人在顧,不過google可以找到許多圖片跟影片


因為是合法經營,而且當地人大概從小就接受很健全的性教育
所以不時可以看到媽媽帶小朋友走過櫥窗的有趣畫面

這裡真是很棒的地方
不管你有沒有錢,走過櫥窗,那些只穿內衣的金髮辣妹都會溫柔看著你的眼,帶著一抹微笑
更有些會做一些挑逗的動作,勾勾食指,送個飛吻之類的
而且不只是一個,一排櫥窗走過去,就有一排金髮辣妹在挑逗你
而且外國人就天生深輪廓,身材豐滿,當然也有例外…不過大多都不錯,那怎麼算錢?就直接談~

遠遠拍,燈光染紅了河水


紅燈區除了櫥窗女郎外,還有許多鋼管秀、真人秀


也有一些bar,而掛有彩虹旗的,是同志bar


來荷蘭除了到紅燈區體驗金髮辣妹,另一個重點絕對不是風車,是大麻!
大麻店也都在紅燈區附近,它們叫Coffee Shop,但不賣咖啡


大麻種子,這裡也買的到,甚至一些店連整株大麻都有


熟人帶我們到這家叫BABA的Coffee Shop,買大麻布朗尼跟大麻煙


混有大麻的布朗尼,不過我一次把整塊吃完,卻沒什麼反應=..=;


這是支純的大麻煙,也有賣混煙草的
大麻的味道非常剌鼻,聞過你會發現,其實滿多人在抽,到處都聞的到


找了一天中午,就來試試這大麻煙
煙非常嗆,我吸了一口,沒感覺~接著再吸兩口,這時發現有點不一樣了
馬上把煙熄掉,走回客廳坐在椅子上,感覺有點飄,但意識是非常清醒的
突然口有點渴,我走到廚房,燒了開水,洗一洗煙灰缸再走回客廳坐在椅子上

這時剛剛走去廚房的動作、燒水的動作,走回來的動作全部在腦中反覆、並同時的出現
我覺得很有趣,決定到處多走走,做的事越多,腦中重疊的事就會越多
這時你會發現,連你想要做,但還沒做的事也會跟已經做過的事全混在一起
你的思考速度會漸漸變慢,因為你分不清楚哪些事做過,哪些沒做過
當有人跟你說話時,你腦子很清楚要回話,你以為你已經回話,但事實上你還沒回話

水煮好了,我再去廚房倒杯水,這時的水應該很燙才是
但我的舌頭只感覺溫溫的,可見連感官神經都被影響到了
慢慢的這情形越來越嚴重,後座力很強,於是我想我該去床上躺一下才對了
躺在床上,這時候你身體非常放鬆,有騰雲駕霧的感覺,眼睛一閉...我看到了銀河、宇宙...不蓋你~=..=;

大概我第一次吸又吸太多,接下來口感到非常乾,胃在翻滾,還好沒吃什麼,所以要嘔吐但吐不出東西來...
這情形持續了大概半小時,有點痛苦,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要結束…然後睡著了
過了四小時候我醒來,就恢復正常…出門去買晚餐


在荷蘭的最後一天,我起的早,想說上次吸三口剩半支,這次我吸一口,有點感覺就好
而昨晚又有買大麻布朗尼,所以早餐就把那塊吃掉
坐在椅子上,疑~怎麼沒什麼感覺,於是再去吸一口

吸了之後我就去整理行李,行李整理好也過了一小時,怎麼還是沒感覺,會不會是抗藥性= =?
最後剩下1/4支,乾脆把他吸光好了,吸完後過一小時就要去坐車坐飛機
沒想到不出幾分鐘就開始飄了,真是命運弄人...我坐在椅子上,希望在坐車前會結束..
不但沒結束,還比上次更暈,我整路飄著拿行李坐車,還在火車上的廁所吐了= =;
在機場check in時,櫃台小姐還一度盯著我的眼睛看,還好我努力的hold住,故作鎮定...
一直到上飛機小睡一下才結束...= =;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蛤~


老教堂在這,而紅燈區大概就老教堂到Nieuwmarkt之間這區塊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佚之狼的藏寶圖

BABA在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