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經典大帝國I(AWESOME CLASSIC MIX VOL.1)

2010/09/24

2010.09.24 - 大玩.特玩 遊戲美學

我真的...好想玩WOW啊.....
這天來台北當代藝術館看展覽~大玩.特玩 遊戲美學
看到入口的冰封王座沒?沒錯,其實這就是玻璃渣展~


玻璃渣出品,必屬佳作~三大遊戲的歷代作品一覽


首先看到的是最近才剛推出新作品的,星海爭霸(StarCraft)
因為完全沒玩過@@,所以隨便看看
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星海的信長地圖可以玩@@;


往二樓的樓梯間有顆WOW的拉我拉我石(集合石)
符文會發光喔!!


上樓後有個大布幕,放著也許快推出的DiabloⅢ人物動畫


快出啦,慢慢來勒~"~


暗黑破壞神(Diablo)區,走廊佈置的不錯


音響還放著鬼叫聲


暗黑破壞神遊戲介紹


有許多原畫


角色設定稿


老野蠻人模型!!好帥氣啊~


還有3代的人物介紹


舊的人物介紹,看我的殘忍女族長~!!


走到底有個布幕…放著阿肥跳舞,一直跳一直跳=..=;


重點來了,魔獸區


首先是魔獸爭霸(Warcraft)


歷史悠久,不過...還有人在玩正規戰嗎=..=?


接著就是壓軸的魔獸世界(World of Warcraft)
全球最多人玩的線上遊戲啊~!!!
一粒丹


I'm blind not deaf


法師~羊!


霜之哀傷


哥布林~參戰!!


狼人~參戰!!


好可愛的食屍鬼


曾經打到個軟泥怪寶寶,讓我一夜致富啊!!


在上面...死亡之翼默默的盯著來看展覽的人們


不愧是藝術館,門票也是設計過的


順便買了本導覽手冊,不過裡面沒什麼驚喜就是了


...
.....
我真的...好想玩WOW啊.....

更多照片請點相簿↓↓↓
2010.09.24 - 大玩.特玩 遊戲美學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