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經典大帝國I(AWESOME CLASSIC MIX VOL.1)

2010/07/16

2010.07.16 - 亂彈阿翔【我甲你】專場演唱會@河岸留言

好久沒有消息的亂彈(官網上還停留在2003年的赤腳巡迴...)
在今年宣布要開演唱會,得到消息馬上買了門票


7/16,排除萬難的來到河岸留言西門店...


這...菲哥!!?喔不,是來暖場的非人物種啦~


這...女子十二樂坊!!?喔不,是來暖場的GONZO啦~正翻了
BASS


主唱


GUITAR


DRUM....很可憐的被主唱虧說太小隻,要多休息一下=..=;
不過因為太小隻…所以說我也拍不到...

各位觀眾,見證奇跡的時刻到了...


啊~~~是乱彈阿翔!!


GUITAR阿偉!!~果然愈悶騷的人愈屌!!


BASS小郭,我喜歡這髮型


DRUM同志...薑果然是老的辣


聽著一首一首熟悉的歌曲,Live!!這是Live啊~~爽!!

【我甲你】這首歌是收錄在陳奕迅-上五樓的快活專輯裡
雖然說歌王陳奕迅已經將這首歌詮釋的很好,但由阿翔來唱更是味道十足!!


強顏歡笑的嘴角~沒人愛~~沒人理~~~
換汗衫了,帥呆了唱安可曲


很開心有很多人來聽~大合唱超high的!!


還記得當兵時,把最近的我專輯給一個美術系的學長聽
過幾天學長竟然開口唱著「甘五價bye~甘五價bye~」
正當我驚嚇之餘,學長說了「你以為我只會聽DADADA嗎?」(當時的流行歌曲…)
在流行歌曲掛帥的台灣裡,感謝阿翔給我們一次機會,再聽到亂彈Live的機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