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爆經典大帝國I(AWESOME CLASSIC MIX VOL.1)

2010/01/09

2010.01.09 - Magic Box [金字第零零陸號]

這次的作業是銀盒~
材料:銀片*1(下圖已被我對半切了)、銀條*2(後來又買一條)


老師講義上是圓型的銀盒~
不過我天生反骨的個性,我就是要方的!!
先弄成方的之後,再焊起來~


把底焊起來~


我切!


這時又犯賤了...好好的一個盒子,硬要給他做兩層!!
我再切!!...(開始亂搞了)


把上蓋也焊上~
到這步我突然發現,夾層怎焊!??上面跟下面對不齊怎辦 =  =?
為了趕進度,硬著頭皮,用感覺來焊...


再來焊這個,怎麼稱呼我也不知~
就是用來卡蓋子的邊邊~



把多餘的修掉~


還好會合...


接著就是拋光了~



嘿嘿~我喜歡有機關的東西~


噹噹~完成!!


這作品就取叫「Magic Box」一點也不為過吧~
Magic!!


這學期的金工課程結束了~
銀盒是成果展當天早上我才拋光的..好趕~@@
弄完馬上趕去學校~

金工的攤位~餐敘


大家的成果~


貴平姊做的點心好好吃啊!!


研習證書~畢業啦@@~
大家對金工有興趣的話,
可以到萬華社區大學來找王嫚老師學習~
金工有初級班、進階班~可以學到很多很多!!
而且老師不只教的好,又漂亮~
心動了嗎~快來報名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